今天就跟教會搭火車到二水

 要開始展開一天的團契出遊

 彩繪列車來迎接我們

 到了二水的下一站 源泉

 走到了蓮荷果

 開始破冰 詩歌

 小組活動

 俞媛(學姊XD)講話真的有一種HIGH的特質!!

 哈哈!!

 接下來大團康遊戲

 喬宇變成大家攻擊的目標XD!!

 只能告訴他 過了今天你絕對會瘦!

 沒太陽 但很悶 很熱= =真的沒有風

 吃飽飯後

 是小組闖關

 我們的隊呼 喊起來好有志氣XDD

 隊名也超讚 塔克拉瑪干干大美女組(俞媛是小組長!!)

 本來還要加個 吉力馬扎羅山!

 六關 

 我們很爭氣 兩個圈圈!!(拍手)

 SALLY那一組全勝 好強

 孟儒全敗! 這也好厲害

 因為我們兩個圈也是從他們那怎贏來的!!

 下午闖關剩的水球

 大家開始狂玩 玩水

 天阿 ! 我都被別人從背後潑一大盆的水

 阿敏 全身濕

 俞媛也是被狂灌水

 恩可和CODY也是被大家狂潑

 免不了 謝喬宇也是超級激烈狀態!!

 把濕衣服換掉時 我很快就好了 屎芸還在廁所

 突然她大叫 我就說 你怎樣??!!

 她說  有色差了!! 好大噢!!

 我就在外面鏡子掀起袖子

 一起大叫 天阿天阿天阿!!

 我曬好黑了噢! 色差色差超級大

 菁姐也是曬黑了

 OH MY GOD 我臉也超紅的= =

 只有帶衣服 誰知褲子也濕

 所以只好
 
 牛仔褲濕濕的 坐火車XD

 應該說大家都是這樣

 但我有再曬太陽一下 讓它不要那麼濕!

 等了15分鐘 火車來了

 車掌還嚇到 第一次那麼多人坐那一站的火車

 哈哈XD 好好笑!

 然後阿維翔在火車上 一直看CODY

 我就說 你幹麻? 你又不是女生XD

 他就用很羨慕的眼神說 CODY很帥耶!

 哈哈 對阿對阿 !

 後來他又在看 

 我說 你怎麼還在看!

 他回答了一句 我在學習如何當型男!

 我和屎芸 佩雯一直笑

 我笑一笑 拍他肩說

 你有機會當型男!

 沒想到他竟然跟佩雯說 我說他帥= =

 真是的!! 安慰他還這樣!

 但他的氣質就是散發出母性光輝

 曹育誠你弟都把維翔當爸了!

 他們倆個在一起就是像父子 不! 是母女檔
 
 然後不知在火車上怎麼聊

 就聊到周杰倫的歌!

 開始點歌機

 發覺 我佩雯 維翔 (我們三個剛好都姓張耶!)

 原來也都喜歡JAY以前的作品

 可惡的張維翔竟然說什麼發生那件事之後他就喜歡蔡依林了!

 爸我回來了(好像是因為這首歌之後才開始聊)

 以父之名 夜的第七章 擱淺 瓦解 .......

 WOW 維翔知道愛情懸崖 很多人不知道有這首歌的存在= =

 愛情懸崖GOOD! 軌跡 GOOD!

 員林站很快就到了

 喬宇這個大ㄆㄨˊ阿! 一直說 我開學後還要來教會歐!

 好啦 有空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