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禮拜過的好累

 黃駿耀看到我們的數學成績 心瞬間涼了一半!

 英文手寫我根本來不及寫完 虧我選擇分數還第二名= =

 唉 算了 放眼未來吧!!!!

 但卻有點無力


 被我爸說退步了  靠= =  (只是練習 背景還不想處理)

 但畫室老師一直說我不錯不錯不錯很好很好很好

 結果我爸說我弟進步了  =    = 乾  他畫漫畫耶

 果然 藝術都是主觀的(攤)

 還有全開水墨全開水彩 要帶全開畫板上課你說帥不帥 雖然揹火箭筒也很帥

 進校門想擋糾察的 找我一起走吧! 保證完全看不到 技巧性的XD

 至於楊皓融或許她拿著畫板走過去 糾察也看不到她吧! 哈

 全開畫板看了真的覺得是一個恐怖的東西  (嘆氣)

 
 這禮拜閃光彈漸強 下禮拜持續發威 請民眾自備墨鏡多加小心

 欸 綿霈 我們都要自備墨鏡(戴)

 楊麗花一天雙餘堂一天麥當勞 

 大愛人五天在熱線兩天在MSN

 所以 綿霈 她在熱線 妳可打電話給我   哈哈哈哈

 還有 

 劉軒如好了解噢!! 綿霈別難過啦! 我的習慣真的是先讓對方冷靜

 靜下來再問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我不是不知道= =

 
 跑宣傳其實也挺好玩的 有些學弟妹都會配合一下 哈

 但跑101認不出超紅學弟= = 到底是哪個阿!!!!!

 手語社宣傳也好好玩 217都跟他們一起去117宣傳 哈哈哈

 星期一熱音宣傳 217手語社要來一起去鬧 哈哈哈

 
 六社迎新真的會暈倒 那十一校到底還要不要!?

 這樣真的好忙耶!!!

 
 我哥已經去日本了 用MSN跟我講話

 還可以聽到他旁邊的人講話說 妳妹噢?= =

 然後我說我要紀念品不要護身符(他上次買護身符給我)

 結果他在那邊罵 路人也在說 每個人都說要紀念品那他們錢全部都買紀念品就好了阿

 我就說 日本的衣服也是紀念品

 我哥馬上回我一句 賽啦

 路人就講了一句   你跟你妹講話講賽啦?!  

 你沒形象了吧!!!!! 哈

 
 我媽最近想當貴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回家看到三個C包包 嚇死我= =

 沒想到有人剛好要去美國就托她買 物超所值的買了三個回來

 而且都很大很好看

 在台灣買的話   嘖嘖嘖嘖嘖嘖

 然後我爸一直講 為什麼沒有買男生的?? 還邊揹我媽的包包

 還問我這樣像什麼

 我說 像百貨公司幫貴婦拿包包的老公=          =

 

 五天跑了三天畫室六日其實也想去但沒開 

 去楊治偉那邊 等下又一直跟楊皓融還有張家綺講話 = \  =

 話說從畫室走出來的時候

 黃色的路燈 照射在一隻正朝著我來的白色大狗

 我也正朝著他的方向前進

 我停了 他也停了

 我自然的摸的他的頭

 他自然的坐了下來

 我幫他照了兩張相 就朝著他的後方走
 
 我媽看到了說 怎麼每隻狗都喜歡妳阿 

 我說 他是流浪狗 我媽驚訝的說 蛤 那隻很看起來很漂亮阿像是有人養的

 隔一天又是從畫室走出來

 發現是一大群的狗兒常聚在一起

 後來又看到了那隻昨天遇見的大狗

 他笨的有點讓人心疼

 一直在馬路中慢行通過

 有兩次我都看到車子差點撞到他的情形

 聽西海岸的阿姨在說  裡面有好幾隻都是被棄養的狗

 也包括讓我摸頭的那隻大白狗

 這讓我覺得 我家阿肥好幸福 早上沒帶她出門去散步 會一直叫一直催趕快帶她出門

 還會跟我們鬧脾氣她不吃飯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吃 

 出門之後也會興奮的亂跑亂跳 小時後她還跳到我床上尿尿= =

 真的別再棄養了 無辜的都是狗兒們





 開始規劃十七歲生日 約好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