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我過得很病態

 很難過
 
 看這樣會不會瘦一點

 哈哈哈哈哈(想太多了)

 戴口罩有點個好處

 1. 看不到表情
 
 跟李懿芸講話講到要把我的口罩扯下來

 因為看不到我的表情XDD 眼睛會騙人

 2. 戴口罩會變正
 
 整個臉都遮住了 哈哈哈


 星期五綿狗血崩了 不想爬五樓去上水墨

我是大好人 我陪她在教室 

 其實我自己也病的不輕

 就這樣兩節水墨課跟一節體育課

 矮額 好噁心 這150分鐘都跟楊綿狗度過XD

 她說我對她毛手毛腳 誰聽到這句話都想罵她 哈哈

 妳才對我毛手毛腳耶!! 我都沒說了(委屈)哈哈

 然後我到最近才知道

 原來綿狗跟金峯在唱的歌就是GEE

 好白痴 我還以為我唱的有共鳴了XDDD

 大家一起 雞雞雞雞胚胚胚胚胚

 然後那個POKER FACE也要學起來 哈哈哈

 噢天阿 怎麼那麼多事要做

 然後下禮拜是不是要開始晚自習了= =

 因為又快段考了 上學期的期末考我搞砸了

 然後說這學期要好好認真 結果根本沒有心情

 事情超多超忙的!!

 最近星期六都要回學校上課 電腦繪圖穿插國文

 明明就在隔壁就是硬要用即時通聊 哈哈 這樣也高興噢!!

 李懿芸這個AB型比天蠍座還複雜 你說對不對 楊皓融 哈哈

 傳簡訊傳到有優惠 我弟是電話錢放到有優惠

 免費網內20封簡訊 噢 是怎樣 網外不行噢!

 那我只能跟鹿其傳了 ˊˋ

 這次感冒好久=  =  我也很無奈

 然後楊綿狗就趁我沒聲音的時候偷砲我

 好 很好 等我好了 你就完蛋了XDD

 想想來有什麼....

 好 有人叫我要趕快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