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趕快好趕快好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就是拖了很久很久

 看了三次西醫 藥一次一次的加強

 結果臉都因為這樣過敏了 嚇死我= =

 但這樣也能砲楊綿狗 哈哈 我好壞!

 接著換吃中藥   咳得我背都好痛了

 所以這個禮拜晚自習只去一天 真是糟糕阿

 真的不知道我的身體最近是在虛個什麼

 好想用健康的聲音跟你說話:D

 星期五看到小美發回來週記的回覆 真的覺得好好笑

 一群人一起看電影(三八團)<-重點是他的括號XD 

 然後他的感想 影評跟景評好像 <-字的形狀很像

 真的好好笑!!

 好啦!劉獅子跟江旻洹都好甘心!!!!!!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軒如妳也別想那麼多 妳很好! KB給妳 

 江小洹她有你就夠了XD(矮額!我竟然說這種話!)

 你也就別再生氣了! 最後的結果我們都不知道 所以對他要有信心!

 只是我覺得我也卡卡了= = 

 那個威信你也加油  雖然我都說要把你手指頭ㄠ斷XD

 但你比我好 :D

 怎麼徵幹完 大家都是一陣低迷的氣氛
 
 Cheer up!!

 好好好好好好好 回到主題

 今天有五十嵐可以喝 噢耶!

 


 預付卡也快爆炸了!!

 

 我覺得[ 好啦 ] 變我說話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