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ortunately

 至今都現在這一刻這一秒我都還在咳嗽

 這次好久好久好久 最近週遭的人都說感覺被我傳染了ˊˋ

 綿狗自從吃冰后開始喉嚨痛 劉岳航自從我吃了他的一口麵隔天去看病了

 但我又沒有喉嚨痛XD 只是咳嗽鼻塞而已阿(攤手) 所以怪我摟XD


 我有缺課單!!  好吧其實詳細過程我寫了很多但我真的覺得算了

 考試塞爆的禮拜 一推考卷帶回家寫 數學也讓人頭痛了

 那天考了一張讓一群白痴罵髒話的數學考卷

 靠 都不會寫!!!  靠 張景評都會(就還要藉機砲我一下就對了=  =)

 錯了 是金瘋都會寫! 劉獅子說她要17班17號17分就好 結果出來18分 哈哈哈

 然後我也很幹的答案竟然有差0.001的!!! =  =

 
 OH ! TWIST ! 然後劉岳航就把綿狗的瓶子扭爆了

 

 所以東西不要經過他的手! 每次傳考卷到前面給至祥改 回來都一定多很多東西!
 

  每天上課劉獅子都會點前面的楊綿狗說 你看!! 張景豬又在抽離了 !

 然後我就轉頭過去 用想睡的眼睛點頭XD

 星期六在火車站遇到醜男  他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我說我要去彰化當接待

 他說他也要當接待 不過是他哥的婚禮 而且搭火車去田中XDD

 好笑耶他 真的都沒變!! 變的只是他也結婚了= =

 一群人走在彰化的街上前往文化局 我很眼尖的看到對街有個熟悉的髮型

 熟悉的身影 身穿彰女制服   是李靜靜!! 哈哈 好巧!!! 真的! 她要回學校讀書 認真

 說要當接待 都最後都在混 哈哈哈 然後遇到工友校長 一群明倫人跑去跟校長亂搭訕

 噢 還是明倫校長最親切了!!  開始亂喇賽  又有想回到過去的衝動了:(

 感覺每個禮拜六都跟一群三八吃飯XD 但話題還是很多啦!! 

 然後在那裡拍了一張照片 被陳麒安笑 因為說頭好像是KEY上去的

 哈哈哈 然後我看久也這樣覺得了  還滿像的耶!
 
 真的昏昏沉沉的走路 就在麥當勞睡著XD 點心卡派上用場了

 最近自我解嘲法有用!! 綿狗說以前砲我 我都還會反擊

 現在我都直接說 噢 好啦好啦! 對啦 是我!

 哈哈 一方面我懶的想台詞了 多講反而多錯

 另一方面最近我的聲音也很不聽話! 也不想多講了

 說到這個我就真的想說一下

 有天鄭仁豪突然密我說 他每天都有個時段 現在就是這個Moment 想要大便

 然後剛好在通訊錄上看到我 就想要大便了

 我無言了 我就說 好阿 很好阿 總比看到我便秘來的好吧!!!=        =

 隔天看到他我就叫他便秘先生了 XD GOOD! 


 之前看到小賴的圖文文章    <一輩子 只等一個英雄>
 
 當爸爸看見你的金髮和耳洞時,
那句『 你那是什麼鬼樣子阿! 』
或許他只是喜歡你原本的模樣而已。

當爸爸看見妳第一次交男友時,
那句『 哪家的兔崽子叫他先過我這一關! 』
或許他只是怕妳不再崇拜他而已。

當爸爸看見你每天沉迷線上遊戲時,
那句『 你再繼續玩我就把你電腦砸爛! 』
或許他只是怕你迷失了自我而已。

當爸爸看見妳超過門禁才回家時,
那句『 妳不把這裡當家妳就不用回來了! 』
或許他只是擔心妳發生意外而已。

只不過十個爸爸總有九個不懂得表達他的溫柔。



 3/27    親愛的爸爸 生日快樂













  八度空間    -    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