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笨蛋自己前一天說

 開學日遲到就糗大了!! 然後那個笨蛋結果就遲到了

 劉岳航說的 新春第一砲 YEAH~

 開學日下午的開學考 哎呀 擺爛了

 最後一節的素描課 小美放了他紀錄我們畫公共藝術的影片

 GOD GOD GOD GOD  我好想挖地洞 劉軒如要一起嘛?

 亂搶鏡頭的結果就是都被錄下來 蠢死了XDDD

 星期三又開始返回我們的桌子 太陽好大 都不想動

 

 都褪色了 好吧 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噢 我看到這一屆的畫冊了 好快 好吧那小小打廣告一下

 

 然後我翻開第一頁就想哭了  校長照片還是放那張!!

 好啦 說真的 看到真的好感慨 哎呀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這些我們已經經歷過了

 看到靜韻他們的照片 就 嗚.... 怎麼還是一樣!! 有啦 蔡育其有換照片啦! 

 

 YEAH 有看到我了嗎? 好顯眼阿XDD 我們的畫冊不管看幾次還是一樣好精采

 NOW I MISS YOU SO MUCH  (偷擦眼淚)  就愛演嘛!

 最近這幾天病號掛一堆 保健室變的好常去 你們要保重 其實我自己也該保重 頭快爆炸了

 下午整個過的很沒活力 屎芸一直幫我 軒如 綿狗刮沙 結果晚上去畫室喝50嵐頭就不痛了! 神奇

 欸 我好認真噢 星期四跟星期五兩天都去畫室報到 

 本來頭痛我爸叫我回家睡覺好了 我就說 不要啦!(其實是想說 如果我沒去屎芸會殺了我)

 我爸就說 很好!! 有想認真的感覺了!! 加油!!

 其實很想笑 只是為了喝50嵐而已

 李懿芸荒廢畫室近一年 今天終於重返 哈哈哈

 然後我也在畫室安靜了快半年 今天又開始喇賽 最近我真的有梗了!!



 真的很莫名其妙 莫名莫名莫名其妙 

 為什麼每個人都這樣覺得? 但我就不是不是不是阿!!!

 哎呀 無奈了  然後有兩個智障亂打賭 我也要加入才行= =

 
 本來還有很多好笑的事可以打 但前幾天打到一半文章跳掉了

 有些事都忘掉了ˊˋ

 阿對了 陳麒安很智障 一直叫我跟她聊天 後來叫我10分鐘後打給她

 白痴 我10分鐘後真的打給她 竟然關機=  = 搞笑!!

 楊皓融 陳麒安 李懿芸  哈哈 我們要互放煙火 

 那這樣不知道要等多久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