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親愛的李奧納多變胖了 SO SAD  我還在想念的鐵達尼號XD

 星期六到德安去看 很賣力的飆腳踏車去火車站 因為我爸媽都出門了ˊˋ

 就要去寄放腳踏車 就一騎進去我就自己OS 哀額 !  通常不都是歐及桑在管的嗎?= =

 這裡怎麼是年輕的 還是男的 然後我整個就是很頹廢的樣子XDD 哈哈哈

 屎芸本來說 我一定會被砲 沒想到 哈哈哈 被砲的還是楊綿狗

 哈哈哈哈 真的!! 每個路人都行以注目禮 楊綿霈我好佩服你!!

 

 排隊人超級多的  綿狗跟軒如就去排隊

 我和屎芸還有屁屁就在旁邊吃麥當勞 吃的很開心這樣 吃完剛好可以進去看

 隔離島     劉軒如都已經亂破梗了耶!! 我還是先不要破梗好了

 最後真的的想法還是在於自己   像個怪物繼續活著還是當個好人死去

 看完讓我想到金凱瑞演的靈異23 是有那麼點像

 噢噢噢 之後就到一中街亂走 不管繞來繞去我都還是不會走

 都要跟在綿狗跟軒如後面!! 前一天測100 腳整個都快不行了= =

 好累好累好累  不過還不錯啦!

 坐公車旁邊那對情侶真的好刺眼 摁摁阿阿 ...= =


 

 那天走著走著 老遠就看到有個人用很奇怪的姿勢指著我們

 靠 陳子非!! 就站在旁邊 我們就開始聊聊聊 自以為很紅 都跟路人裝熟

 結果看到一群崇實的走過來 他就說沒有認識的 就轉過去面對牆壁

 突然就有個女生拍他肩說  你以為我沒看到嗎? 同學!!

 陳子非就嚇到的跟我們說 他剛剛真的沒有看到耶!! 哈哈哈 聽說是國小= =

 白痴耶!! 然後叫他拍照整個就是要憋笑  很智障!! 李懿芸你以為你躲後面就比較小隻嗎? 哈哈

 星期五真的很沒事做 早早就去畫室

 太早去畫室都沒人 就開始在那邊拍照 

 

 小六一進來說 她剛剛騎腳踏車就唱歌唱歌 呼吸一口氣 就把蚊子吸進去了

 快笑死我XDDD 哈哈哈 好吃嗎?

 今天我媽出門為了搭配衣服戴項鍊 平常沒有在戴 就很高興的跟我爸說

 你看 這上次跟景評去買三折的項鍊 很好看耶!!

 然後我爸就很認真的看了一下說

 這我上次買來送妳的啦!!!

 我媽整個就是三條線  哈哈哈哈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