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應該說豐富還是忙碌
 考試的進度排的很快 一天可能就考兩張要不就是四張
 真佩服阿梅可以排那麼多的試 鐵鐘檢討考卷一張考卷可以檢討兩節課
 強吧!! 課都不用上了= = 所以進度有點慢阿!!
 

 每天放學留十分鐘 幹麻? 畫素描 練速寫 練速度
 當個乖小孩 留在學校讀書 其實滿有趣的XDD
 在走廊上吃飯 在走廊上睡覺 重點是邊聊些有點沒的 
 怡伽都把他爹娘的事都說出來了= =
 每天都再討論晚餐要吃那一家 是一種樂趣XD

 
 [ 一修尼 瞎西NO 意得斯嘎 ? ] (外加搓手) 龍其其在學的日文
 他在存錢要去北海道騎他的塔克斯自助旅行
 然後要找正咩問札榥怎麼去 再來要謝謝她 說 你很可愛 可以跟你拍照嘛?
 所以剛打的那句就是 可以跟你一起拍照嘛?= =
 每次他唸 大家都狂笑的說 你的臉好猥褻噢XDD 還搓手勒!更猥褻= =


 今天是第二次術科模擬考
 素描還是灰灰的 最後幾分鐘我本來在加別的地方 麒安就跟我說 主題加深
 馬上換筆要加深 就時間到了= = 唉~! 我還是不太會用衛生紙抹
 蓮霧他們都畫的超像金屬的 滑滑的 亮亮的! 強爆了~
 有個人沒來考試  吳正傑你也太誇張了吧= =!
 噢~書法阿 在試筆紙上寫的時候 突然覺得我的字難得這麼好看
 信心大增了一下 沒想到寫在考紙上就完蛋= = 這是怎樣阿~
 水墨有信心了 這次畫公園圖簡單多了 上次水墨打擊太大了!!
 考水彩的時候整個就是很囧 又來個寺廟 早上素描才畫完而已= =
 你們默契未免也太好了吧!出類似的東西~
 大家都狂叫  未免太難了吧! 靜韻就說 你要愛你的考題~才會畫的好!!
 涴淨就說 那跟題目結婚好了  ANN 說 我好愛你噢!考題

 考試還能有說有笑 超強的!! 只要有個人的東西掉了(不是老鷹)
 就很有默契的說 吼~黃衍豪 騙子!! 又是黃衍豪
 常這樣= = +7說 I hate 揪 大家要回答 I hate 揪,too 夠無言吧!
 我不小心手指 葛 了一坨顏料 然後不小心罵了一聲 shit
 大家又 吼~ 景評 痾.......吼!!黃衍豪!!! 
 下午在教室畫位置小 桌子小= =  靜韻說最怕遇到就是怡伽這種的!
 因為她一後退就打阿鄭的水盂用倒了 很多災難阿!
 考水彩時就很歡樂就對了!!

 






 噢噢噢~我訂了一本立體書 超級超級讚的!! 不過價格貴的嚇人
 海賊王航海冒險之旅立體書
 慶祝十週年 出的 裡面超帥的 一打開就是黃金梅利號出來
 裡面有巨人族(Mr.3蠟燭人) 空島(艾涅爾的方舟) 磁鼓王國(喬巴揮舞櫻花海賊旗) 艾尼艾斯大廳(水之七島)
 
 黃金梅利號
 
 艾涅爾的方舟 還有巨大豆蔓
 
水都艾尼艾斯大廳
(旁邊是火箭人要去就羅賓)

 

 航海王的歌的爆好聽的!!!
 真的真的 我 ANN 靜雯 肌肉 老鷹 Judy 能達成共識真是不簡單
 上次還把第一季到第六季的歌都唱一次耶XDDD
  超好聽!



 PS:  我發現我好宅唷!! 但我也只有迷這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