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歡樂禮拜六

 一早我想說先看個天氣如何 就打開電腦 順邊上線一下

 結果楊皓融就在學校密我說 叫我快出門了 現在幾點了 小姐= =

 我就回答 好啦好啦 !!  結果出門還是很悠閒的去排隊買飯團(等好久!!)

 然後楊皓融又再說我學她吃飯團  搞屁阿(翻桌)

 陳麒安來跟我們一起打CS大戰 雖然這次我沒參加

 中午出發到彰中  搭計程車果然很快就到了!

 真的一進去就看到張鐘賓  拉拉拉拉 我有去你那喇賽一小下

 接下來就去找黃衍豪

 

 陳麒安說的 放他醜一點的照片XD

 欸欸欸欸欸欸 你們班好恐怖 講話都跟你一樣了耶!!  妳這個八婆!

 然後就把他們班賣的東西都吃遍了XD

 江昱欣他們生意也好好!!  

 結果繞了一圈最後還是回到揪他們的攤位聊天

 陳麒安一直叫我叮噹嘴  =        =  可惡!

 然後就有人拍我 還滿大力的- -  想說 誰阿?  噢!! 建凱耶 蛤!! 黃保源

 哈哈哈哈哈  五人中 只有李懿芸沒感冒 嘖嘖 我們還真的喝了好大杯的下午茶= =

 

 不管怎麼說 就是一定要放陳麒安這張  後面那個人可以自動模糊掉!!

 沒下巴了  但李懿芸說總比張景評的雙層下巴好= = 靠!

 臨時想到 阿 蔡育其 就打電話給他 叫他帶我們去玩

 在彰化玩 但他說彰化又沒什麼好玩的 叫我們自己想

屎芸:喂?我們去鹿港喔

育其:我在上課拉(氣音)

屎芸:你會來吼

育其:會啦會啦(氣音)

屎芸:好那你到了打給我們喔,給你限時15分鐘,5分鐘緩衝

育其:不可能拉,我在台中耶(氣音)

屎芸:你是蔡育其耶

育其:不可能拉,好啦好啦你們現在在哪裡(氣音)

屎芸:彰中阿

育其:好啦我要上課啦,到了在打(氣音)


 直接複製陳麒安的:D

 後來    黑寶出現了

 

 一上車 陳麒安的手就真的很ㄔㄠˋ 煎 一直在翻蔡育其的東西

 然後講話講到一半 育其兄竟然伸手快速把陳麒安的小馬尾扯掉

 你用這什麼東西阿!! 看了好火大!

 嚇到我跟旁邊的李懿芸  超快的 超好笑的 他們都在互相嘴砲

 到了鹿港 已經是四五點的事了

 我一直想打電話跟我親愛的媽咪說一下  不然她一直覺得我是壞小孩了= =

 喂 麻噢!! 你要不要吃鹹蛋糕? (笑)   

 蛤 你在鹿港噢!!   

 噢 對阿 蔡育其載我們來的       摁....解決XD    

 換屎芸 也跟我講一樣的話


 走在前面的蔡育其就無言的說 等下你們媽媽都說 老師不教書出來玩幹麻!

 

 我們就吃了一下該吃的蚵仔煎  哈哈 拜了一下天后宮

 走到老街去   人潮已經漸漸退去

 身為美術老師 蔡育其跟我們導覽了一小下 也當攝影師

 


 堅持想要手張很開的鹿其!!

 

 是的  我很愛搶鏡    那只是我剛好轉過來 看到屎芸在拍照吼!! 反射動作就出來了阿!

 接下來這讓我們發現 蔡育其拍照的秘辛.......

 


 走自然動態路線  又愛指導攝影師 要蹲下來拍照 還快速說一 二 讓當事人趕快就定位

 

 李懿芸說有 SEX AND THE CITY 的感覺  哈哈哈 他們都很喜歡這張  

 陳麒安的爛理由  因為張景評的臉模糊掉了!

 

 話說 蔡育其真的都把腿拍的好好看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始HIGH了) 還是人的問題啦!!!XD

 

 那燈籠的感覺好棒  城隍廟  還要邊解釋給陳麒安廳XD

 蔡老師    痾 不 這詞有點叫不習慣!! 謝謝載一群瘋子出來玩

 噢噢噢噢噢

 不覺得以前的明倫生活有我們很好玩嗎?XDDD

 下次CALL 台北見    噢耶!!! 
 
   




 今天郝強說到我哥那屆的彰中園遊會就很好玩 

 因為我哥他們就很北爛的 穿彰女 員家....的制服 讓人家丟水球

 

 郝強就說 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 看了就會莫名的二十塊丟下  狂砸水球

 哈哈哈 我哥那時候真的好白痴!!  他看了應該會殺了我吧!! 這個悶騷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