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黑巧克力   

 我會更喜歡








 躲貓貓  

 開門聲搭配著腳步聲 一步一步向前  開了櫃子 又關上

 腳步聲停了  該屏著呼吸的時刻 原本平靜的心 變的很激動

 笑了 我笑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笑  在該靜悄悄的時刻

 蹲下     三個人  OVER 




 




 難得晴朗好天氣 才剛說完的隔天

 睜開眼睛卻感覺不到天亮 

 不尋常的光線 不尋常的氣氛 不尋常的聲音   是雨聲 
 
 小桃紅明明就很好看 但金瘋堅持那把小碎花

 大黑傘好無敵  










  


  Queen  B 的五官遲遲無法下手 怕畫完 我會對著我的草稿說



  小姐 你哪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