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撐著傘坐在草皮上悠閒的度過星期日下午

 

 想轉換個心情  
 
 讓我找回信心

 這還不是最好

 八月六號
 

 鐵鐘的婚禮變成314的同學會了

 30人到場24人 真是棒

 盧胖他們買愛的世界的牛牛嬰兒裝送給鐵鐘XD

 有人穿一中制服 叫她出去=. .=  怡伽講出大家的心聲 哈哈

 這個晚上 成了我近期以來話最多的晚上 :D

 黃衍豪 你還是那個看到我會跟我說    張景評 你是不是瘦了?! 還是我太久沒看到妳 

 然後怡伽超自然的就決定說 中秋314聚會在我家= =

 好啦 今年中秋聚會在張景評她家啦

 跨年再去黃衍屁或江怡伽他們家XD YA

 
 八月七號

 佰.記藝 畢業畫展在員林圖書館

 這天是最後一次在吉風幹訓

 沒有免費的PIZZA跟五十嵐可以吃喝

 沒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叫我姐姐

 但 一點感傷氣息都沒有!!!  哈

 幹訓完 哲瑋還開車載我們去唱歌 

 結果還開過頭 繞去掌音跟吉風二店走走

 WISH車上塞了8個人 好強阿= =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愛唱阿XD

 李威信 別再點悲傷的歌了 我們都讓你靠啦!!!!

 我們有讓婕瑀唱到歌噢!!  哈哈哈

 快 怡婷跟小3可以組雙主唱!! 

 阿 陳勁源想練ROCK ALL NIGHT  哈哈

 英文歌點爆多 

 OH ~  This Love 好想練這首 

 不 ! 想練 Breakeven跟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八月八號

 前一天就在爸爸的辦公桌上放了做到半夜兩點的卡片

 聽媽媽說我爸對著卡片在自言自語 :*>

 中午的家庭大聚餐

 兩個小表弟都是雙子座B型 但個性完全不一樣

 哥哥超悶騷不愛叫人弟弟配合度超高從床上摔下來繼續笑

 晚上七點多全家人帶著阿肥去家附近的球場打球

 我爸會投空心球!!!!! 真的假的

 

 記得

 爸爸的衣服都要買XL

 記得

 爸爸的刮鬍水用BOSS

 記得

 爸爸的手是最大可以牽起手也不小的我  哈哈

 記得

 爸爸的願望是以後賺錢買哈雷給他(哥哥的責任 哈哈哈)

 

 HAPPY FATHER'S DAY




 今天和楊皓融討論父親節送完卡片的情形

 昨天晚上的時候

 MOM:去三樓幫我拿胃藥  在化妝台上

 幾分鐘過去............

 MOM:不是這個啦!!! 不是說放在化妝台上面嗎?

 我:阿我在化妝台上面沒有看到阿 在書桌有看到這個像在醫院拿的

 MOM:吼 後啦! 這個也是要吃的藥

 DAD:阿人家都上去三樓幫妳拿了

 MOM: 齁 謝謝啦 (對著我爸講)

 還有另外一件事

 DAD:下禮拜哪天要載你去上學阿?

 我整個就是 WOOO

 嘖嘖 人情壓力
 

 跳到另外一個場景

 皓呆爸:今天幾點來載妳

 楊皓融:痾.......(如果是平常會說 咖緊啦!!)

 皓呆爸:阿幾點??

 楊皓融:大概四點多吧

 皓呆爸:好低~(如果是平常會說 吼 麻煩死了載來載去)

 嘖嘖 人情壓力

 這是父親節過後 可以常見的景象   XD













 MONDAY

 先跟你們說對不起

 我知道我自己本身對於某方面意見就是多

 所以才想說扛下責任 想把它做好

 但現在面臨這樣的情況 真的是很對不起
 
 

 接著有個人 我要說

 不要臉的是你 請把你丟掉的臉收回去 或拿去丟了 隨便你

 我記住了

 你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