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現在是鬼月耶........

 wow Look at you now  Flowers in the window

 又是一個不小心把沉寂在電腦Download夾跟手機播放清單拿出來聽  好好聽噢!!!!!

 天阿 我有多少次都是聽到都是跳過跳過 Maroon 5 . The Script . Travis . Train

 馬上跟我哥講說 欸 Travis真的好好聽噢!!!

 他用很不屑(用MSN所以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不屑 哈)的說:現在才知道!! 妳這個慢一年的跟屁蟲

 我跟屁蟲= = 跟你這個大屁股啦!!! 可惡!!!!!!  要自己發現才有那種Feeling阿!! 對不對 = =

 好 算了 純粹唸唸而已

 我不知道每天都在幹麻 都要一兩點才睡覺

 一群瘋子半夜不睡覺都在聊MSN的!!我真的會被名稱ID給笑死  

 綿霈後半段暑假都在聽曼森曼森曼森曼森曼森 連作業也要畫曼森曼森曼森曼森

 有需要這麼刺激嗎?=          =   還說曼森素顏很帥 我的媽押 是吧 曼森太!! 

 原來MSN也可以開多人會議



 我真的會快被每個人的ID混亂 哈哈哈 都打超像的!! 哈哈哈 用符號來辨人

 

 
 其實我對著電腦螢幕一直笑 完全大家都有點雞同鴨講了

 我們的重點是到底是什麼??????(揉臉)

 

 秋香自己說要自爆的 哈哈哈哈哈!!! 蘇察哈爾燦後來看到我改名也改了!!

 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叫聲將軍堤防堤防

 最剛開始還有 花花世界耶~ 劉軒如就用 鴛鴦蝴蝶耶~

 齁 想到了 我們的手榴彈是要炸情侶用

 西瓜刀跟流星鏈也是 哈哈

 其實越打有點心虛   我們的對話真的好沒意義(哭)

 楊皓融都跟我們有時差 哈哈

 好啦 即時也是OK的 狀態還是一樣可以玩
 

 楊皓融會抓狂  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我 劉軒如會懂這個梗

 不是故意,請不要來踩界

 有時候會覺得這是我自己的事

 為什麼都要搞的你都要知道一樣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