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勘吉XDD

超可愛的吧!!

OPEN 吉~

話說有一次颱風

好像是卡玫基還是鳳凰的時候吧!

因為外面風雨很大

覺得他很可憐

所以就把他帶進家裡

就綁在椅子上

我們就在吃中飯啊

我們中午都不給他吃

只讓他吃早上跟晚上(而且也怕他在家裡大便= =)

所以他就看著我們吃

後來他很無奈就趴在地上看外面

我就輕輕的走到他旁邊

他也沒發現= =(笨狗!其實他很聰明啦!)

我就想

不行!我一定要讓他知道我在這裡

我就蹲下來

突然拍他背嚇他 赫!(壞主人)

他真的嚇到的!

馬上爬起來

我在旁邊一直笑

他就一直過來

用他身體磨蹭我XD

手也一直摸我(來問我 我做動作給你看)

超可愛的XDD

我爹說他是處在尷尬狀態

邊摸我還幫他配音

[幹痲嚇我~]

哈~


還有上次早上餵他的時候阿~

爹一打開門

他已經坐好在外面等了

然後舌頭還繞了嘴巴一圈

我就說

他在等吃啦!!= =

哈哈XDDD

勘吉XDDD

超可愛的!!

好愛他的眉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