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某學妹的文章

噢~他們班都在出國玩的= =

每當地理課的時候

惠貞最近在上世界地理嘛~

難免都會問一下我們班去過..的國家嘛?

惠:你們班有人去過法國嗎?

一陣安靜.....沒人

惠:你們有人去過歐洲嗎?

還是....沒有人舉手

常常都是這樣

惠:總該有去過日本吧!!有去過的舉手~

終於有幾個人舉手了= =

惠貞還說

有個學生還去過莫斯科耶!!

天阿!!好冷唷XDD

惠貞好像都有點懷疑我們班是不敢舉手還是怎樣的~

事實上= = 就真的沒有去過那些國家阿~

隔壁班的那些小孩們

暑假寒假幾乎都會出國的!!

跟我們形成對比XD



我也想要出國啦!!!(吶喊)

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美國美國美國美國美國( 說美國只是應付的= = 到時再決定吧!!)









很沒有意義的文章= =
(嘿~ 我有用到呼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