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帥是怎樣  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
 害我都不知道要挑哪張放= =




 我的C905 暫時說byebye

 前天我爸就說我的手機要給他了 因為他的壞了

 我就說 蛤!! 那下禮拜在給你 這禮拜我還要用! 就先用我原本那隻

 結果昨天又用很暴躁的口氣叫我還他

 就很不喜歡他用那樣的口氣跟我說話阿

 然後害我在那邊刪東西 把照片一次上傳

 搞很久 設計作業也跟著搞很久 
 
 然後過一下子 從樓下傳出大喊: 我不要這個桌面!!

 哈哈 因為我把手機桌面是放



 上面還寫 Edward Westwick   

 哈哈 我就很故意的跟我爸說 我才不要幫你換勒 他很帥耶!

 結果晚上回到家 竟然跟我說 好難用噢 用不習慣!  

 靠=    =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 每上不同的課 黑板就又畫一次慶祝

 把黑板用白色粉筆畫滿滿的雪 



 設計做到1:30 早上去學校寫卡片 中午去趕工水墨作業

 壽衣有寫卡片給我 哈哈 天阿 三八團都寫了 好感動!! 還是只是要寫壽桃我們順便XD

 皓呆呆很好笑看到小藍鞋的反應 楊小花也是!!

 屁屁好賢妻良母織圍巾

 放學的時候 pork突然從我後面跟我說 聖誕快樂 還問我要不要吃糖果 拿出棒棒糖XD!!

 最後

 晚上去畫室都處在一種恍神狀態 就算聽著My Chemical Romance的歌

 腳會打著拍子 但還是呈現一種無神感覺


 






























 我不懂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要好好說話 但你卻總是微笑帶過

 話匣子打開了 停不下來 也聽不下去 

我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