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們也要搬教室  
 幽默噢!

 公共藝術還沒做完 學校效率很慢
 幽默噢!

 小傑的攻擊  好好笑
 幽默噢!

 阿綿說的 最近大家流行宿醉
 幽默噢!



 兩個人愛拿寶特瓶當紅酒 喝交杯酒XD
 幽默噢!  (阿綿妳會紅!!)

 話說[ 幽默噢! ] 從軒軒和阿瘋那裡出來了!!
 ( 這篇文章唯一改的就是這裡!!!  因為劉軒如說我不改 她就不回應!  ) 


 天氣好冷 整個很不想動

 所以昨天的體育課就想罷掉

 金瘋就和岳航要去找番番的體育老師
 
 我就說 我不要上課我不要上課!

 後來從廁所出來 他們回來了 

 劉岳航經過我旁邊說  : [  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我不要上課我不要上課 ]

 我停了一下 !  [  什麼 !  你諷刺我 ]

 好啦!!! 我會減肥啦! 但冬天就不可能了XD

 宗勳還是好可憐 哈哈 變成大家的砲灰

 雖然我是軒如砲灰  真的什麼事都愛砲我!
 
 但宗勳更慘勒!!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至祥 昨天很冷還性感露鎖骨 哈!
 
 他的鎖骨好好看!!   噢 姐姐們要瘋了XD

 軒如和黃柏瑄撞圍巾好好笑!

 他說 靠 ! 她說 幹 !
 
 軒如總愛把自己包起來說 她是阿拉伯混血 要去找外國兔XD

 


 然後上個禮拜的ending 我說我自己是俗辣

 本來這次可以很開心的說 我不是了!

 但現在 我還是...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