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回顧這一年 

 

  離開了我的最愛 離開了我所熟悉的地方  最愛的還是你們!

 不能抹滅掉的也是你們 你們真的對我好重要好重要

 曾經做過的瘋狂 是很精采的回憶

 曾經創下的紀錄 是無人能敵的

  
 2009

 看看這一年


 

 我終於邁入了高中生活

 想都沒想到我會來這裡 因為之前很排斥

 但我發現 我錯了 在這裡很好 我的選擇沒有錯

 怡伽到了豐中 鱷魚去嘉中 鹿其去家齊 家綺去斗中......

 一切都很突然 一切都很怪 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曾經熟悉的人都到陌生的地方 都在過著我們不熟悉的生活

 看到陳麒安在她網誌說 張景評的高中生活好融入

 但有時在笑聲背後總是有點落寞 要是以前的我們 

 我們也會這樣一起笑嘛?

 但我知道以前的我們絕對沒有像現在意見那麼多

 還有那麼白濫的人

 認識了三八團 高中生活很開心 真的

 

 因為這張沒屎芸 再多放一張



 要搬教室一點也不幽默 本來取消的 現在又臨時說要搬

 搬到一個不像教室的地方

 白板一直被每個老師嫌 一直聽不到鐘聲  跟主任反應換黑板

 竟然說這只是暫時的 難就要這樣讓我們看不清楚上課上幾個月嘛?

 與世隔絕...只好苦中作樂

 
 
 剛開始拿網球當桌球= =
 
 (去相簿觀賞影片)

 隔壁的大閱覽室被我們來當作伸展台走秀

 好啦!!! 我不是當model的料啦

 不過宗勳好好笑 拍到綿霈就閃 

 楊綿霈每一集都在打人! 哈哈

 (影片放不上來好氣人)

 最後至祥要來個endind YA

 我就趕快去搶鏡頭 

 突然畫面我消失了!! 

 因為




 張景評跌倒了=   =

 有夠蠢的!

 (自行前往相簿)






 217班展-耍大牌 要去看噢!!!!!!


 我也有在裡面XDD

 

 話說歷史課 上課上一上

 突然老師說的一句 明倫國中的沈維俊

 身為明倫人的全部到抽一口氣!!

 突然想起來 以前沈維俊好像有說過 員林高中有一個是他同學

 不會吧!! 世界就這麼小!!

 

 好開心 聽到這個 

 跟義雄說 沈維俊很白痴XD

 他就說 現在明倫最紅的歷史老師就是他吧 自從他走了之後XDDD


 哈哈!!



 2010

 盼望這一年


 不要再像個小孩子一樣!!

 不要當個長不大的小孩!!

 要認真!!

 目標早就已經決定 那就要努力實現!!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