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師傅家跨年

卻因我娘的反悔

而不能去

我還跟他吵了一下

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去

晚上

我只好在即時通上跨年


而家裡則是繼續整理東西

但爹有買烤肉回來慶祝

在即時通上

大家的狀態都是在期待倒數計時

我也不例外

時間越來越近了

 會議上的我們

 還在說我們的新年新希望

 我的願望是
 
 我要變正咩!!

 屎芸是他要變瘦

 咱們要加油啊!!


 而家綺一直打說

 他愛愛楊孟昕啦!

真是的!!

大家整個就是興奮

因為十幾個人在會議室

一起倒數

HAPPY NEW YEAR

那一刻

好想抱住大家阿!!

屎芸說她 好想哭阿!!

唉~我還記得去年倒數完唱的第一個歌手耶!

是黃立行

阿~

怎麼又過了一年

這一年

好快樂阿!

有了你們

生活好豐富阿!!

我也有點想哭了

因為我超愛你們的XDD

好愛 好愛 你們

今年我們還要搞笑 瘋狂的過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