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



幸福點點名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題目複製在自己的blog上並寫下(自己的)答案



♥ 我



♥ 想



♥ 點



♥ 的



♥ 人



♥ 不



♥ 在



♥ 台



♥ 灣



♥ 耶



♥ !(周杰倫啦XD)



---------------------------------------------------



Q1: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這是人的陋習 唉~


Q2:吃不吃回頭草?

A: 我不吃草= =



Q3: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青椒 我恨茄子!!



Q4: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 隨便...



Q5: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害羞= =



Q6: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超讚的!! 超愛XD



Q7: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敞篷車XD


Q8:喜歡唱歌嗎?

A: 當然!!我老公周杰倫的耶XD



Q9: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法式XD(開玩笑)
 


Q10: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 彰化有捷運站ˇ嘛= = 同心/埔心/明倫/台中一中/台藝大(後面虎爛的!)


Q11: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看心情



Q12: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黃昏



Q13: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你找錯人了吧!我可是有家室的人耶XD



Q14: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 另請高明吧!



Q15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 那就不要吃阿!



Q16: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有吧! 我先想想再跟你說



Q17: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非常



Q18: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看那個理想大不大



Q19:最喜歡的一款遊戲?

A: 我想想


Q20: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打籃球



Q21:下輩子你要當男孩還是女孩?

A: 女孩



Q22: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當然不會囉 *



Q23:請問棒棒堂你們喜歡哪一位呢,為什麼?

A: 都不喜歡 為什麼他們還要出來傷眼睛阿= =



Q24: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 我現在還沒便秘= =


Q25:喜歡吃麵還是飯?

A: 麵



Q26: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

A: 最近沒有



Q27: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 把他煎熟XD



Q28:要如何培養勇氣?

A: 玩高空彈跳XD



Q29:看到螞蟻,你會對他做什麼?

A: 如果心情不好是捏死 心情好是不理他


Q30: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 阿~(大叫) 然後抓起蟑螂的觸鬚 拿到旁邊..用致命的拖鞋 讓他一命嗚呼



Q31: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不會 , 沒為什麼



Q32: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Q33: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 捷運有輪胎阿= =



Q34:「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很簡單吧!)

A: [我們這一家]



Q35: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 好多人點我阿~你說哪個呢?



Q36: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 = = 問老鷹吧!



Q37:聯合起來去打你爱的人,你同意嗎?

A: 當然不同意啊 !



Q38:你快樂嗎?

A: 我很快樂 快樂其實沒有什麼道理


Q39:哪裡帥哥最多?

A: 大同 台北= =


Q40: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 看做哪件事比較多人看你 就是啦XD



Q41: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 考慮...



Q42: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 應該是聽心聲比較多吧!



Q43: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 這不要問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Q44:最後悔的一件事?

A: 阿阿阿 很多



Q45:天氣很冷對不對?

A: 摁啊



Q46:你最想打誰?(現在)

A: 沒有




Q47: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 你爽吧!



Q48: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 想今天晚上的跨年XD



Q49: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 有時



Q50: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 等我有了男朋友再說吧! 因為我現在是有老公阿XD


Q51: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家人說什麼?

A: 我愛你



Q52: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 噢~看你阿~



Q53:上帝給你三個願望你會?

A: 1.我要變漂亮
2.我要環遊世界
3.再增加100個願望吧!

Q54: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 不會



Q55: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 你很正XD



Q56:夜深人靜的時後,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 情趣?= =



Q57: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 不覺得 ! 但就刺激感


Q58: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 還不錯! 周杰倫最好聽XD



Q59:棒棒堂有沒有比較喜歡誰阿?

A: 沒有! 傷眼睛啦!



Q60:什麼是愛?

A: LOVE



Q61:鑽石帶哪最性感?

A: 掛在胸前 我覺得..



Q62:覺不覺得妹妹是種麻煩?

A: 我沒妹妹= = 但我覺得弟弟是個麻煩



Q63:最愛的一個電視?

A: 節目嘛?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航海王



Q64:有機會去旅行的話,想去哪?為什麼?

A: 法國 英國 歐洲 都是嚮往的地方...



Q65: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 我肚子餓了!



Q66: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 都很重要



Q67: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 他們可能長痔瘡了XD



Q68: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該怎麼半?

A: 忍心把鞋子丟了!



Q69:你會選擇愛你比較多的人,還是你愛他比較多的人?

A: 我愛他比較多的!



Q70:為什麼你要花那麼多時間把問題回答到這裡?

A: 心情好



Q71:你說我們去全省走透透好不好?

A: 我已經走過了= =


Q72:當阿宅好不好?

A: 可以阿!



Q73:今天中午夾自助餐花31元,收錢阿姨連一塊錢都要計較,這樣對嗎?

A: 不對 XDD



Q74:跟我ㄧ起住好不好?

A: 我怕你會被我嚇到XD



Q75:你最喜歡看的漫畫是啥?

A: 航海王



Q76: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唸書?

A: 本分吧= =


Q77:終於寫完問卷拉,感想?

A: 怎麼可能阿!



Q78:你今天快樂嗎?為什麼?

A: 快樂!! 要去我師父家住~




Q79:你的初戀在什麼時候? ”說實話唷不然會遭到神的處罰喔”

A: 神是艾涅爾嘛?



Q80:你想聽我的個人首張專輯嗎? 別否認~也別說不想之類的話唷~

A: 我到不如聽我老公的吧XD



Q81:給我ㄧ個微笑,可以嗎?

A: SMILE~:)



Q82:題目沒了耶....失望嗎??

A: 還好





----------------------------------------------------



 被點到的  一定要複製噢ˇ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