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沒去畫室

去新家那邊整理去了

噢~沙發!!讚啦~

雖然是以前的舊沙發

改造後就是不一樣~

搬搬擦擦 弄到十點多

才回家(回家?)

我跟哥弟去阿嬤家住

爹娘就回到舊家睡

咱們的棉被已經被搬過去了芽!

噢~我們12點多才睡

因為我們在看電視XD

後來我回房間跟阿嬤一起睡

可是我的眼皮已經很想睡了但就是睡不著

因為阿嬤的打呼聲

天阿~有夠大聲!有夠有笑點的!

我都在旁邊憋笑...唉~

早上5:20就被挖起來了

你爹我還沒睡飽啦= =

噢~天還是暗的

而且...冷死我了~

之後又拿了一堆東西去到新家那邊

今天[入厝]

拜完又開始整理東西了

哈~我房間最大!!

我的床也最大!!

沒想到我哥房間竟然是最小耶~

哇哈XD

我的東西...超多的

早上5:20起床

到12:30 的時間

想做的事只有一個

就是睡覺了!

原以為學校請假了

可以睡晚一點

沒想到竟然不行

我的天啊~

12:30你爹我就去睡了XD

今天的我

下午不想補理化了

但還是被我媽逼去補

這時就要引用屎芸的一句話

[他媽的理化]

我同意這句話了!= =

噢~補完回到家

我房間已經被整理的超不多了

感謝你阿~瓊玲阿姨XD

晚上

可能還要擦一下地板吧!

但..還是不能錯過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來體驗一下新電視的感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