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簡稱 壹咖啡

 抱歉我不喝咖啡  

 那我還去幹麻? 哈哈哈 可以不點咖啡阿!

 漸漸習慣 17 漸漸喜歡  17 

 六社迎新結束後 我還是一樣過的很忙碌 

 忙碌中發現17的的不一樣  我已經可以分辨其中的好了

 大家請去http://www.facebook.com/tygnpo?v=app_102753589761840

 幫偉大的家齊女中吉他社社長按個讚 謝謝

 
 突然好期待寒假的藝類大爆走

 上次爆走高雄 這次要爆走台北 GO 去看故宮大英展吧!!
 
 宅男說他的頭髮已經長到他快受不了的地步了

 所以經過兩個月後 又要再一次回家 "燙頭髮" 就為了這個才回家

 我笑了 他說他有射手病

 不知道我們到底是喜好人群還是喜好孤獨

 一個人的均衡總比一群人的均衡來的容易

 原諒我 有時的低頭不語

 原諒我 有時的應酬笑容

 就像威信說的

 不表現出來並不代表我真的沒感覺

 這可以應用在很多的地方上 哈 (話說威信教學長好認真還有手寫講義!!裡面有提到我噢XD)

 我提起我國中好快樂好喜歡上學 高中真的好煩 我爸就慢慢的說妳要長大

 可是我還是想任性 (oops 跟楊蕙謙一樣! 哈)

 生命中總有嚮往孤獨的特質  當被孤獨包圍時內心卻是在釋放

 不喜歡歇斯底里 不喜歡痛哭失聲 不喜歡安慰別人 不喜歡被安慰 不喜歡過問 

 不喜歡不成熟不懂世事 甜言蜜語油腔滑調 (再講下去劉軒如會瘋掉 嘖嘖)

 想要真正理解一個人真的很困難

 在霓虹燈影裡的微笑

 在燈火闌珊處的寂寞

 我們懂得

 孤獨的最高境界是繁華

 想說 張景評的文筆哪時這麼好

 其實是綜合天蠍跟天秤的分析 

 楊蕙謙說我是90%的天秤=      =

 楊綿霈跟李威信的雙子其實你們很沒有安全感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常常不小心傷害到別人

 但我要說我真的不是故意 請給我一些空間 (劉軒如就不用了XD)

 我習慣我的生活圈 我習慣我的好朋友 不想再解釋生活題

 


 \ 
 設計課真的好好笑

 每個人上台報告都在孤獨 孤單 落寞

 小相都要皺眉頭了

 所以最近流行


 你孤獨了嗎?    ㄠㄨ~








\
 The Sript 的新專輯 

 親愛的鐘賓味味一品小王子說

 好聽到整個想罵髒話

 他買到的那個星期六還打電話跟我講 哈

 星期四就出現在我面前 準備要讓我享用

 就這樣聽了六天   完蛋了 它離開我的前個晚上

 我又把它無限的播放  整個就是................


 




\
 綿霈說了一句

 我們都不醜阿!!!!! 

 最近ㄎㄠ拔臘的功力變強了 真是拜鄭至祥跟蔡宗勳所賜

 每天都ㄎㄠ不膩噢!!
 
 


 FB的你問我答最近太氾濫了噢!! 為什麼都要牽扯到我的下巴

 劉岳航回答的真是有夠變態 



 11/15 親愛的張家綺生日快樂 很抱歉我們不能陪妳一起慶祝

 

 對了 這樣對不起楊皓融

 明明說好我要等她生日在打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