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班呢~

有東西吃的時候都要特別小心

要偷偷的把自己的餅乾拿吃來

同學看到都要小小聲的說 噓.....

嘴巴不能動的太大

味道不能太散

不然後果.........真的是恐怖啦!!

這就是後果.......















只要被怡伽看到

就會超大聲的說

你們在吃什麼~ 我也要吃!!

這時候靜雯就會循著方向找尋

然後就會一大堆人轉頭

哪裡哪裡~我也要吃!!

這連鎖反應真的超恐怖的XDDD

不到一分鐘 你那包餅乾就被吃完了= =

有一次更扯

出去降旗前 我打開餅乾在吃

剛好是什麼蒜味豬排的!

然後去降旗

怡伽在我旁邊

突然問我 你吃什麼?我也要吃!!

我整個嚇到!= = 你怎麼知道阿~

她就說 我聞到味道啦!!很重耶~

噢~天阿!!結果那一包餅乾 真的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

覺得我們班對吃的

都非常講究 也很愛吃

學校的午餐被我們嫌的要死= =

蘇媽媽的便當 我們都愛的要死!

也很容易肚子餓= =

一到下午

大家每個都在喊餓

之後就會亂叫XXDD

真是好笑耶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