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新增頻率對我來說有點高

 但我也不想

 每次打完一篇又覺得好多事沒有講

 好心情跟壞心情想分開來說

 生活日記跟心情日記想分開來說



 張鐘賓接收了我好多好多我喜歡的歌

 他封我品味女王

 我封他味味一品

 Life is beautiful but it's complicated we barely make it

 我推薦給他 他又震撼的說

 世界因美好而複雜 因為太美好而好複雜

 但因好複雜世界卻好美好   

 什麼鬼!!!

 
 做過了什麼結果是什麼自己最清楚

 我可以說這完全是兩回事

 重點是在於有沒有尊重過

 雖然我看淡了

 但時間的迫近又讓我覺得憑什麼

 一起努力過一起奮鬥過一起開心過

 那算什麼

 如果你想得到我的認同得到大家的認同

 請拿出你的態度出來

 不要像個跟屁蟲像個寄生蟲

 這個要求並不過分

 不想因為你沒做過什麼努力卻犧牲了我們

 說真的

 那並不公平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已永無止境的墮落

 需要音樂取暖

 我想要喜歡很多

 


 十年後是我選擇了你還是你選擇了我

 綿霈說: 無解

 


 

 


 父後七日  大推薦請去看

 看到了那個曾經想去的火車站

 後來想想或許也不必要 真的不必要


 我可以對著行事曆發呆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該怎麼說

 不知道的還是不知道

 我可以對著水墨紙發呆

 開始出現矛盾心裡

 到底我的能耐如何

 究竟我想要怎麼樣

 我想覺醒 但總是沒有動力

 這點讓我覺得好糟糕

 
 


 我只知道

 我現在不想太早睡 

 怕一閉上眼 反而夢境讓我更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