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有時候的行為

真的是很令人無言耶= =


有次去畫室的時候

接近快下課的時間

就會有家長來接了

然後就有個小妹妹阿~

從門外跑進來說:
 
 哥哥~

 結果我哥就很白痴的

 跟人家回 有~

 拜託= =

 人家又不叫你啊!!
 
 再來就是阿 

 有一次

我在寫功課阿

 他就叫我一聲

 Gill~(還故意不標準= =)

 我就轉頭過去啊~
 
 他就丟了個飛盤給我

 我剛好接住

 他就笑瞇瞇的說

 乖~

 然後就走了= =

 你把我當狗啦你!!!


 今天我媽跟我說

 我哥今天穿制服去考試

 她就問他說
 
 有規定要穿制服噢?

 結果

 我哥竟然說

 因為他們老師說

 穿最舒服的衣服去考試啊!

 天阿~

 他覺得最舒服的衣服= =

 竟然是制服啊!!!

還滿好笑的耶XD

雖然我哥有時滿搞笑的

但有時超級超級賤的= =

噢~還有人說他

看起來很老實

假象 假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