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月三十一號

有個白目的歐吉桑

在早上六點四十五分二十五秒的時候

按我家電鈴

娘的咧~

你爸我還在睡覺啦!!

按屁啦~

而且還是

騎機車經過

然後轉頭看一下我家

之後再倒退

按長達五秒鐘的電鈴

這位歐吉桑可能不知道

按我家門鈴

裡面是電話響耶= =

拜託

擾人清夢阿!!

現在是寒假

搞清楚狀況好嗎?

我記得還沒放寒假的時候

也有按有一次

有人按電鈴

但接起來沒人

按爽的阿!!

你不知道我家有監視器的噢!= =

這個車牌

K*E 432 (*是我看不清楚)

我會注意的= =

小心點

再按一次

老娘我跟你拼了

我是個需要睡覺的小孩= =

你再按你就完了!!





由於是半夜打這篇文章

火氣會大一點

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