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等了很久了吧!!

要開始來介紹我家嚕~

首先呢!



這是外面的庭院

最近被我家的狗搞的很慘= =







玄關那裡 放了很多別人送的蘭花= =

我數過..別人總共送我們34盆花~!

還有鞋櫃裡面 都是我娘的鞋子= = 很嚇人



水晶燈在玄關上 還沒打開 打開後會很漂亮







客廳阿!! 沙發是以前家裡的舊沙發改造的!!

然後電視阿~是搬進來的前一天才看到

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這種電視看過節目XD

我家以前是那種就行大電視阿!!= =

還有一個羅漢床

我爹說什麼 這是以後跪女婿的時候用= =

就是說女婿要來跪他 然後他要坐在上面

那意思是...我也要一起跪阿= =





廁所的瓷磚 是我媽設計的

止滑墊還不錯看XD



這個磁磚..不錯!!



和室中間有個升降桌噢~





隱藏式廁所XD



我爹娘的床

超級大的說!!



三樓庭院的鞦韆

體重60公斤以上 請勿嘗試



你們可能以為..這可能是我爹娘[共同]的衣櫃

那你們就錯了!

這是我爹[自己]的衣櫃= =

噢~天啊!!

我只差沒把他衣櫃裏面拍出來而已

絕對想不到

光是外套就有幾件了

在這裡不方便說....

第一次看到男生這麼愛漂亮

唉~



這是是我娘的衣櫃 不用懷疑










外面的庭院 晚上很像PUB 我哥說的XD

大概

就是這樣子了

還有很多照片

在我相簿裡

去看看吧~

下次可以來我家玩

不介意!!

住的話

更不介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