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校排名出來了!!

我竟然進步了50名

而且我在班上19 校排名還可以88

有夠驚訝的!!= =

星期二靜韻請吃大蛋糕

我們兩個壽星就坐在椅子上

大家唱[韓文]的生日快樂歌

還假裝吹蠟燭(沒打火機阿!)

臘腸一直要塗奶油在靜運臉上

結果她被塗到 我在旁邊莫名遭殃

真是的XDDD

後來我跟靜韻合照

看照片 我的坐姿真的是齁.....

星期三

練習跳力定跳遠 我整個往前撲 跌倒了!!(右膝蓋)

又練衝刺~整個超累的

回到家 衝上樓幫我弟打蟑螂

少踩一個樓梯 整個跌下去(左膝蓋)

兩個膝蓋都得獎了~

隔天星期四

整個就是痛!!

腰酸 背痛 膝蓋痛 大腿酸 大腿痛 經痛

這一天超難熬的= =

今天又來個無聊的跑來跑去(升旗)

讀明倫都知道的升旗跑來跑去!!

真是無聊

害我更痛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