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是靜雯 怡伽 還有靜雯她弟 師父她娘的生日

真是多人~

靜雯和怡伽請全班喝酥皮濃湯

噢~讚!!

而且昨天為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噢~陳喬恩 跟 林依晨

廝殺戰~

最後是皓呆的依晨勝了

怡伽超生氣的XDDDD

不過[命中註定我愛你]可是最佳戲劇獎耶!!

我猜 阿雅和吳宗憲都得了最佳主持人獎

睽違12年阿!!

皓呆說

林依晨是最佳女主角

我說

周杰倫是最佳金曲歌王

拉拉拉拉拉~




下禮拜縣模擬考

同學們~一起加油吧!!

但下禮拜六日沒放假

要等到下下個禮拜

運動會!!!!六日才有放

我已經鎖定B1F 12F了

那個地方 等我殺過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