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你寶貝嗎?  是XD

 你認識她多久?   從我進明倫的那一年..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對他說一句話?   

她可愛~ 也滿搞笑的XD

學姊 我要殺去台中XD

問卷大調查 * ( 貳 ) 寶貝朋友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哈哈~ 見者都是~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摁摁~ 是阿!!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我..不是XD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怎麼可能咧!!!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有可能 有可能 =ˇ= 你要當其中一人嗎?XD




問卷大調查 *( 參 ) 感情

 你有情人嗎? 有~ 周杰倫XD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你帶我去吧!

 你曾經親過妳情人嗎? 唉呀呀~ 限制級唷!!噓...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恩~~自己知道就好了咩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核廢料溶解時




問卷大調查 *( 肆 ) 飲食

 你最愛吃的食物?超多的呀!! 我是豬XD

 你最愛喝的飲料? 珍珠綠茶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不錯~不錯
 愛吃烤肉嗎? 愛~^^

 愛吃火鍋嗎? 噢~ 也愛!!



問卷大調查 *( 伍 ) 興趣

 喜歡啥運動?手的運動 ? 沒有特別喜歡 打電腦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我爽阿~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嘿嘿~ 周杰倫

 你最喜歡做的事? 看帥哥XD
 
喜歡跑步嗎? 興趣不大(我很懶XD) 




問卷大調查 *( 陸 )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航海王 超讚的啦!!

 接上題,為啥喜歡? 笑點很重要!!= ˇ =

 即時通幾號?  啊~ 什麼大聲點!

 最愛誰? 我可愛的家人們~

 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女都有ㄟ~

 有老公嗎? 有阿~
 
有老婆嗎?  我就是當老婆那個阿=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我喜歡男生阿!!

 戀愛感覺好嗎? 好的

 鞋子穿幾號? 你要被我踢踢看 就知道了

 最愛的明星? 周杰倫 周杰倫 周杰倫 周杰倫

最愛的場所? 學校XD 我喜歡~


 喜歡哪個牌子? 管它的~
 麥當勞叔叔幾歲? 比肯德基爺爺年輕
 肯德基爺爺幾歲? 比麥當勞叔叔老 
 喜歡菜市場嗎?  不喜歡

 都跟誰逛街?  屎雲 跟我娘




 都跟誰拍貼? 幾乎都有屎芸XD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西門町~

 
妳現在幾歲阿?  14 青春年華壓~



 現在幾點?   10:52

 今天有見到誰? 老鷹隊隊員

 會不會討厭傳給妳問卷的人? 不會呀~ 我自願寫的XD   
  
 這個問卷很多嗎?  太少了~

 豬年 有什麼願望? 我要當正咩XD

 大學想讀哪? 再說吧!

 有沒有手機? 嘿嘿~ 沒有
 會聽你說心事的寶貝是誰?  屎芸啊~

 支持你的寶貝誰?  一堆~ 感動壓!!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最氣質?  都是正咩~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路人甲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我不是那種人!!

 想去哪一個國家?   全世界

 想生混血兒嗎? 超想的說XD 因為混血兒都很漂亮!!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5人(至少)

不能重覆點

點吧~
1. 老
2. 鷹
3. 隊
4. 隊
5. 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