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

我在上素描課

大便梅就來教室

把我跟粗框還有屎芸借走

我嚇到= =

我以為我做了什麼壞事押XD

結果

原來是大便梅要來問事情

粗框把我發生的是寫在連絡簿上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

校排名的成績貼出來了

大家都去看

我們班20人進百名榜XD

厲害唷~

但...

一年級有27人進百名榜

又如何?

他們班的24名竟然是全校60名

這一屆的一年級素質還真差阿!!(老鷹說的)

我們還有資優班耶~

事情就這麼的開始..(廢話那麼多阿= =)

屎芸跟粗框看完校排名回來

他們都說

我進步超多的

我問我第幾名

他們說79

這時的我

當然YES!!

就這樣說出來

有兩個一年級女生經過

聽到我們的對話

A女就跟B女說

79名就那麼高興阿!

很不巧低~

就是被我這個當事人聽到

我有點小不高興..

我就跟屎芸說這件事

屎芸就跟粗框說

粗框是一個正義感十足的人

所以很為我打抱不平= =

於是

就把這件事寫在連絡簿上

其實

我真的不介意啦!!

但很高興我有你們

解決辦法..

大便把粗框寫的

拿去給他們導師看

天阿!!

搞好大唷~

但粗框說

把事情搞大有成就感XD

是阿= =

摁..就這樣

所以...沒事

******************************

提外話

今天最後一節

老鷹說:

第八節下課 要留下來!鄭麗梅說的

全班到抽一口氣(有陰影..)

後來老鷹說

是要叫我們討論

運動會佈置需要哪些材料

吼~(放鬆..)

嚇死了

以為又要留下來罵

曾經有過陰影押X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