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兩天半 

 看到以亘從外面拿著白色長長的東西走了進來

 我馬上拍手拍手拍手

 歡呼歡呼  噢耶 有冷氣吹了

 終於把收齊的錢拿去總務處 換來儲值卡跟遙控器

 嗶~ 那清脆的聲音 涼了半個夏天了XDD

 劉岳航出乎我意料之外 竟然第一天的自我介紹

 露出他白痴的本性  原以為他會自閉個兩三天

 話說 我直屬學姊 是明倫學姊 同畫室 曉薰

 遇見古兆廷 我很熱情的揮揮手

 不過他的反應真是白痴死了  下巴眉毛挑了一下= =

 他跟劉岳航相遇的擁抱也很好笑

 下課遇見之前補習班的同學

 我一直在想那個人是誰 就也是對我笑眉毛也挑了一下

 為什麼男生都要挑眉!!!!

 放學又遇見 叫張譽騰啦~ 我想起來了(是他跟你說的吧= =)

 217的俞媛還是一樣HIGH

 我們同學來自好多地方XDD

 台中 埔里.....噢 好好玩

 綿霈名字好特別阿!!

 有一個男生叫駿閎  謝金峯都跟他裝熟XD

 他自我介紹時 兩隻手握拳舉在胸前 

 小隊輔問他 是不是緊張說不出話  他就狂點頭

 哈哈 !

 他有著型男長相 但骨子裡害臊到不行(謝金峯 想出來的形容詞)

 話說謝金峯叫我還要加另外一件事

 那基於時間關係 

 他自己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