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Girl here.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ves of Manhattan’s elite. 
 You know you want all the lastest gossip. 
 That’s why I’m here.”
 and who am i? that's a secret I'll never tell. 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gossip girl 

 「想像過天之驕子的真實生活嗎?嗯,且聽我慢慢道來──因為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我說的天之驕子可不是漂亮模特兒、演員、音樂奇才、或是數學天才那一類的,我所指的是一生下來就擁有一切的人
   ──他們擁有別人夢寐以求的一切,並且理所當然地盡情享受。

  歡迎來到紐約上東區。我和我的朋友們在這兒生活、嬉戲、睡覺──有時獨自一人,有時集體行動。
  我們都住豪華公寓,有自己的房間、浴室和專線電話。我們有用不完的錢、喝不完的酒精飲料──我們要什麼有什麼,要多少有多少。
  我們很聰明,也遺傳到一等一的美貌;我們身著華服,也知道怎麼瘋派對。話說回來,我們的屎仍是臭的,只不過你聞不到:
  因為每隔一小時,女傭就會在廁所噴上法國香水商專為我們設計的空氣清新劑。


  這種生活雖然奢華,但有人就是得這樣過日子。


  然而,在博物館大道上,有些東西正慢慢腐化、墮落……」


某一個匿名為「Gossip Girl」的女孩,在網站上以極其辛辣惡毒但又充滿幽默感的文字,一篇篇地揭露了紐約上東區一群富裕驕奢青少年的上流生活。



 美國影集[ Gossip girl ]
 
 真的還滿好看的!!

 第一季跟第二季的想法有點顛覆之前內容

 剛開始對Nate的好感

 逐漸轉為對Chuck!

 N真的很帥

 但後來漸漸覺得C也不錯

 第一季的C真的就是壞透了= =

 但後來表面愛玩 很多壞點子

 其實他內心很專一對Blair

 B和C 真的很配!

 B真的真的好漂亮~

 Serena和Dan之間也發生了很多的問題

 話說網路上一堆人討論

 D根本不配S
 
 他們都關係都好複雜阿= =

 真的要看過才了解誰跟誰在一起

 S的媽媽也很正耶!

 噢噢噢

 還有第三季耶!!

 第一季每集都看

 第二季前面看個兩集之接跳最後一集

 但現在就慢慢看第二季了

 
 我每天看

 看到不自覺講英文

 不時冒出
 
 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gossip girl !

 
 haha~


 下禮拜要去學校了

 不能上Alice老師的課了

 不能上Tony老師的課了

 天阿 我只能去晚上的!!

 但今天上的那個老師的課

 真的有點....一直糾正口音

 you 唸 ya 就一直講台灣老師教的英文...的

 我唸pork 說我唸的是英國音! 要唸 PORK

 conversation裡的sentences

 一直強調口音連在一起

 go to bed = go da bed

 好多好多噢!

 他的嘴臉有點討厭就是了!

 還是上A和T 和Jasmine的課比較好

 最近聽了中級班

 今天的老外 的中文好標準 聽Brian說他是中文系的!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