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家騎到學校25-30-40分鐘

 噢!! 屁屁好痛= =

 有時會剛好遇到Mr.葉! 今天則遇到Mr.張

 今天兩個隊輔請假 換來五個隊輔來跟我們玩XD

 竟然有一個還是昨天我在地球村上課有講到話的人!!

 阿敏竟然爆料我和屎芸會跳SORRY SORRY

 所以自習課就被CUE上去跟其他隊輔跳=   =

 OH MY GOD~

 鄭勝騫還在[ 講桌 ] 秀出M字腿

 謝金峯 你輸了!!

 就三節都在玩 還去打球幹麻的 超累~

 話說全部的人都知道我叫安全帽 我整個很傻眼= =

 包括小城堡的隊輔

 只因為我要星期五要請假 但有游泳課所以要提早一天去套泳衣

 閔詩跟隊長說 : 要帶安全帽去套泳衣!

 每個隊輔是 蛤??你要戴安全帽去套泳衣?

 這樣所以大家都知道了= =

 今天抽籤也一直抽到我!!

 我懷疑是不是動過手腳(誤)

 同學也都有聊開了

 好現象 GOOD!

 星期一再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