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大家都有病

 或許有天醒來你發現這個世界跟你以前想的完全不一樣

 你以為變的是全世界 但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是你有病

 所以要選擇要被別人指著說是瘋子活下去還是承認這世界就是這樣

 看了全面啟動讓我想起了隔離島

 親愛的李奧納多現在都飾演人父了
 
 有時候莫名其妙的不太想說話

 不是心情不好只是單純想安靜

 有時候莫名其妙的不了解自己

 卻不知道要從哪裡去好好認識

 有時候莫名其妙的想好好說話

 看了通訊錄不知道要跟誰訴說

 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回憶和失憶

 在掙扎跟釋懷中得了一個結論 

 有時候莫名其妙的為自己茫然

 明明說好要努力卻看不見進展

 有時候莫名其妙的想放縱自己

 於是開始提議說要去吃肯德基(咦?)

 

 本來要來個討喜Part2

 我也要當討喜的柔順的長髮女孩

 但其實我不適合 哈哈哈 因為我屬於不討喜型XD

 楊皓融是身高討喜而已 15X 哈哈

 我也快要擠不出來什麼字了

 該死的數學補考 劉軒如我們要好好加油

 綠蓋在等我們!!

 我媽真的使出殺手間要讓我數學變好 天阿=  =


 阿為什麼我會認識陳子非
 阿為什麼我會認識許理翔
 對阿 為什麼? 
 
 FB都莫名發現為什麼A也會認識B

 真的很妙



 對著畢展作品遠望

 學測要開始倒數了嗎?............(這太恐怖的東西 胚胚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