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完之後大概一點多

開始整理完

就大概兩點了

然後我們就到光明街去

這次破上次紀錄啦!

上次12個人

這次20人噎~

嚇死人

整條街都是我們

全班30人

20個人殺去

我們最主要的是拍貼啦


一樣...超擠的

超熱的...

拍完走出來

別人都是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從看守所

走到光明街= =

腳一樣快廢了

又到墊腳石去


本來要在走回去看守所的

但怕我的腳會承受不了

就叫我媽在墊腳石那載我

摁...等了很久

她來載我的時候

一上車...就被罵了

然後跟我說

不是說好五點叫家長來載嗎?

怎嚜不到五點就要來載你了

而且我一直以為你在那邊

怎麼現在在墊腳石

老師怎麼不到五點就讓你們走了

一點多畫完

怎麼四點多才讓我知道你們已經走了

萬一發生危險誰負責阿

我要打電話去你們學校

...之類的話

天啊....

我媽這次真的很生氣耶

回家後

我馬上跟老鷹說

問他該怎麼辦?

我想跟我媽道歉

他也說

對啊!


應該要這樣

不然事情又會鬧很大

可是

當我跟我媽說對不起完後

她說

她已經打電話給我們校長了

天啊!!

我很對不起大家耶

這樣開學後

一定又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心情超不好得

我媽也氣到胃痛還差點昏倒

很誇張耶= =

很怕開學後..大便又要開始講這件事了

可是麗茹對我們很好

好像會害到她耶...

所以現在覺得

超級對不起大家

真的!!

心情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