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很乾的跨年

 兩個老的陪我在自HIGH

 元月1號撘著9:00的高鐵前往台北火車站

 10:00準時到!在轉搭捷運到奇岩站換車到淡水站

 風 很大 ,  才猛然發現已經擺很久的帽子忘了帶

 跟我一樣天才的老媽 她也忘了!!

 到了淡水站, 人群還沒很多 因為去跨年還沒睡醒吧!

 看到一個頹廢的身影, 就知道那一定是我哥

 果真, 然後我們就走阿走走去淡水老街

 我和我媽竟然就跑去買了帽子來戴

 走阿走阿走 搭船去八里

 有在那邊走阿走阿走 拍阿拍阿拍

 又搭船回去 在包計程車去淡江大學

 去參觀我哥的工作是和作品

 工作是超像廢虛的!很亂~

 後來我們用走的去逛街

 我哥要買大外套

 他就在EDWIN試 然後我就坐在那裡睡著了

 因為試超久的! 跟宅男說掰掰後!

 我們搭捷運去台北市政府

 靠邀一個小時的捷運 我幾乎都用站的!!

 站到我的腰超酸的~站在一對情侶的前面

 心想他們會做到哪一站下車 我就可以坐了!

 沒想到竟然跟我們同站! 真是失算失算~

 接下來用[走]的去101大樓

 因為我阿公沒看過101 就進去裡面吃晚餐

 為了趕搭8:00的高鐵
 
 又是包計程車去台北車站 

 在車上很快就睡著了

 








 只有一句話!!

 靠~ 我腳快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