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放畢業紀念冊的照片

 由函育來分組要去拍照

 還要帶便服來換~

 噢XDDD 怡伽真的是正爆了!!

 男生一直說他裡面的衣服是多餘的= =

 這些變態們!! 

 涴淨阿~超帥的XDDD 超喜歡你的衣服

 靜雯星期五銷聲匿跡 原來就是跑去台中新光買衣服

 吼~這傢伙= = 還說我家花太多 他說他的數目不能透露XDDD

 臘腸也是噢!! 沒辦法 我們班就超正又超愛漂亮的~

 劉帥他的衣服也是在星期五買齊~ 他還一直堅持他要穿這樣= =

 一群人幫他挑勒!!

 拍照要POSE嘛!~我們這組有 2 . 7 .12. 19. 24 .29

 還滿好發揮的!!

 有個人說他想當帝 坐著旁邊有女生圍繞 還要幫他擦鞋

 那個不要臉的人就是[ 吳正傑 ]
 然後我們還恨配合他XDD

 怡伽說要我坐在他腿上幫他按摩

 我就說 為什麼!! 怡伽你啦!!

 她就說她太重了啦!! (屁啦~哪裡重!= =)

 皓呆跟她還有賴珮盈就站在椅子後面幫他按摩

 我就坐在他旁邊按腳

 老鷹蹲在旁邊幫他擦鞋

 怡伽還特別強調一句[ 欸!! 吳正傑你的手要放在張景評的肩膀!]

 什麼!
 
後續: 我爸在看相機的時候就按按按嘛!!(快速看過)看到那張照片

 按太快變下幾張 就 ㄟˊ~ (然後按回去) 說: 你怎麼被攬著!(台語)

 我整個超無言的!!~

 後來我們還跑去男廁拍

 還有由下往上拍

 還有 牽手觀音XDDD

 去司令台敬禮

 演六人行

 看天空的

 哈哈!!

 看了其他組的照片

 臘腸那一組比我們更HIGH

 原本以為會超瘋的那組(16 . 14 . 21 .9) 異常的正經

 有他們竟然不HIGH~ 可能是想說平常都太瘋了

 所以來點正經的好了~

 涴淨他們那組很愛拍那種一層一層的!

 本來我跟怡伽都想倒著拍

 就是把腰彎下 頭看屁股的那個

 但這樣太不雅了XDDD

 所以只有拍我們兩個而已!!

 哈~

 偷偷說噢!

 我跟靜雯還有屎芸的內衣一樣耶XDDD

 哈哈!! 超有默契的吧!

 
 中午就上傳照片了

 要挑六張出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