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晚上

 我胃痛超痛的!!

 半夜還起來去廁所吐

 隔天早上星期一才去看醫生

 星期五又去看了醫生

 原因: 我又感冒了= =

 鼻塞 喉嚨痛 打噴涕

 我才剛感冒好不到一個月又感冒了

 我身體沒那麼虛吧!

 我記得上次感冒是在暑假耶= =

 就像銘珠說的

 台灣人吃藥每次都只是把病毒殺的半生不死

 奄奄一息的樣子~

 而下次再感冒時

 病毒有了抗藥力 又需要加強劑量

 這就是惡性循環哪!!!

 好想把鼻孔撐大呼吸阿~

 我要聞到味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