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受死者>>> 純安 健宏 靜雯 怡君

♡  有收到我留言的!就來寫吧!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我老公XD 周杰倫啦!!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我們一起去另外一個世界吧!

阿風問:讓你感動的歌?
→ 應該很多吧!很容易讓我感動的~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爹娘 帶我去看周杰倫的簽唱會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都愛XD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害羞 >///< 先下手為強(開玩笑的~)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214之老鷹隊 爹娘哥弟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你很無聊吼= =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還沒有..想到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彰化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女生啦XD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很多事都讓我永生難忘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我想去你心裡(噁~)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你管的著嘛?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優:活潑 搞笑 瘋狂 人其實還不錯 
缺:我很懶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超棒的~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隱居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周杰倫 家 老鷹隊 死黨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可愛啦~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會呀 我怎麼捨得呢~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找老鷹隊~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嘿嘿~有做不完的事可以做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沒感想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我不想說XD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明輪的老鷹隊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幹過?
→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去刷牙~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 當然重要啦~

小瞳問:烏龜是什麼顏色?
→ 我們的烏龜是人耶~

碎問:想不想寫多一點?
→ 有題目就來呀 怕你唷

君問: 如果你很愛你的另一半(分隔2地).可是現實有再追妳人.你會選誰?
→ 周杰倫~

蓓蓓問:是哪個白痴發明點名這種遊戲阿= =??
→ 對阿 哪個白痴?

由夏問: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他喜歡的卻是你的好朋友,那你會怎想?
→ 你們要快樂

小冰問:如果你跟你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退讓嗎?
→ 不會

小夜問:如果你快要消失在這個世界,第一件事你會做啥?
→ 跟老鷹隊在一起

ㄚ將問:你最喜歡你哪一個朋友,位啥你會喜歡呢?(男女不限~)
→老鷹隊的好朋友們~ 因為是老鷹隊阿!

呆問 :你在幹麻 ~~~ XD
→ 我在寫問卷阿~

安全帽問: 葉湘倫跟周杰倫哪個比較帥?
→ 一樣帥~(因為同一個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