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耶~

最近會上映許多電影

噢~好想看呀!

[瘋狂理髮師]

摁..想看

但聽說是限制級

剛才壓~

我就問我哥說

欸~你想不想看瘋狂理髮師壓?

我還滿想看的!

我哥:

還好~很多人跟我推薦耶!

我:

可是那是限制級耶~

哥:

我又沒差= =

對吼~他已經18了= =

天阿~

但是員林電影城沒在管的!

就讓屎芸他們去看色戒了~

再來就是[長江七號]了

周星馳耶~

好久不見啦!

他看起來就有笑點了XD

最重要的就是

2/6

[功夫灌籃]

周杰倫演的唷XD


哇哈哈~

想要看!!

他打籃球耶~

聽說裡面的動作都很強!

你....就是你!!

給我去看[不能說的秘密]和[功夫灌籃]

多學點呀~

[功夫灌籃]裡有很多技巧說

就是在說你

不要懷疑

給我去看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