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粗框來我家做報告

她是我們班第一個來我家的耶~

以前住埔心的時候

也是她第一個到過我家XD

早上她來了

帶了一大袋的東西

嘿嘿~

那個就是PS2啦!!

我們就趕快做完

雖然做的很廢

我期待的是玩PS2啦!!

中午

她在我家吃~

吃完就繼續做報告

差不多一點的時候

就下樓去

把主機插上

嘿嘿~

片子放進去

玩一直很想玩的太鼓達人XD

哈哈~

我很爛(廢話)

我是初學者耶= =

我都玩簡單級的~

哈哈XD

我都輸粗框

結果

換我哥跟她玩

他也只有贏粗框一次而已~

哈~

我打了一首[YMCA]

難得我完全沒有錯!!

沒想到還是輸給她

噢~常玩的人果然不一樣阿!

後來要回去

好捨不得唷

捨不得PS2

雖然我家有X-BOX

但沒什麼片子好玩= =

所以

粗框~

下次在帶PS2來我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