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粗框去國小打球

一去= =

挖~好多人噢!

我們兩個就在最邊邊的籃框打球

但在那裡打球很危險

因為旁邊有人在打棒球

球速都滿快的

有一顆球還打到我= =

我有時投籃投一投

就會變像櫻木有一次打球那樣

直接往上拋XD

哈哈~

後來我還搞笑

被對著籃框

把球丟出去

結果竟然進了!!

我的天阿XD

後來打一打

有兩個弟弟說要跟我們一起打

剛開始3:0

這樣感覺我們在欺負小孩子耶= =

但後來他們有投進

我們還拍拍手耶XD

有一球我要傳給粗框

但卻被那弟弟打掉= =

粗框還在笑

160的被蓋耶!!

哪有= =

我傳球而已

我又沒要投阿!!

那弟弟一個四年級一個一年級

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

四年級那麼矮阿XD

我是壞姐姐= =

後來粗框她想要玩棒球

我弟就把手套給他

就開始玩丟球了

噢~我一直在旁邊喊

JETER上身啦XD

結果粗框她媽也來丟說

聽說他媽以前國小是壘球隊

高中籃球隊耶~

但...可能生疏了吧!

丟歪了~

而那四年級的弟弟跟粗框說

他看起來運動神經比較好

我比較不好!

欸~小鬼!!

雖然這是事實

你也不需要講出來吧!!

我是有天份的耶~!

真是的~

摁...打到五點多回去

回家時

我爹娘還不相信我去打球= =

什麼意思嘛!!

我要長高耶~

結果我哥跟我弟回來的時候

還問他們

我真的有去打球嗎?

= =

難道我不值得相信嗎? 娘~

我真的有打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