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回家時
發現爹在路邊撿了一隻狗回來
才出生四十天而已
我看了就很興奮
因為我很想要養狗
但他們都不准
後來我就跟牠玩了一下
撿回來的那天
爹娘就帶牠去打了預防針
晚上還跟著我娘走來走去的
超可愛的~

隔天在學校
就很期待回去看到魯魯[他的名字]
可是我回去的時候
發現狗籠裡沒有牠
我嚇到了
敢快問
原來是在後面的箱子裡
但怎麼怪怪的
一直在喘
娘說
早上的時候
魯魯上吐下瀉
帶牠去看醫生 還打了針
牠得了腸胃炎
好心疼噢!!
但晚上時
好像越喘越厲害
而且越不對勁
又帶牠去看了醫生
盡然是發燒
又打了一針
天啊~醫生是怎樣啊!!
他還那麼小
兩天打了三支針
他怎麼受的了
還收錢
一支針300
差不多11點
我們開始拿水跟飼料
看他要不要吃
(醫生說11點過後再吃)
但他都不要
好吧~
我們就把毛巾鋪一鋪讓他睡覺

結果今天早上
我起來看看牠
他邊喘邊躺在地上
我看看附近的地板
有他的大便
上學前還跟爹在清大便
爹看他不吃不喝
想說餵他喝舒跑
可是我一直說不好吧!!
狗可以喝嗎?
但爹還是拿吸管餵他喝
餵了幾口
魯魯就吐了
我很生氣的說
你看!狗就不能喝阿~
爹就說他餵牠喝兩滴而已
最好是這樣啦~


去到學校
問粗框他們有養狗的
狗可以喝舒跑嗎?
他們都說不行
我很生氣的就跟屎芸借手機
打給我媽說
爸早上餵那隻狗喝舒跑啦!
那個時候我就有點想哭了
結果我媽說
難怪阿...狗已經死掉了..
天啊~
我整個就哭了
屎芸他們都嚇到了
我自己也嚇到了..
整節數學課完全沒在上
都在哭
但老師完全沒發現
只有我附近的人知道
家綺跟臘腸還傳紙條給我
家綺叫我念二十四緘言
而臘腸是說
叫我不要哭了
哭會變醜阿!!
我還有她這隻臘腸狗阿~
很謝謝你們

雖然只在一起三天
我就能哭成這樣...
只能說我感情豐富...
更何況是住在一起兩個禮拜的好朋友呢?

我眼睛都哭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