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歷史課看的[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
但我還是很興奮的
結果回家看到蔡其其的網誌
他今天也有放[不能說的秘密]給他學生看耶~




在學校的部分 還沒看完
但已經大受好評了
你看~我的JAY果然不同凡響
不只是一個音樂人 還是個導演
真的很佩服他
雖然從他第一個[頭文字D]
然後是菊花台
阿..不..是[黃金甲]
到現在的[不能說的秘密]
天阿~他一點一滴的進步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而且原創故事是周杰倫自己編的
真的!!!不看可惜呀~


裡面的電影配樂阿
也幾乎是他編的曲子
我在看的時候..
一直覺得有些音樂好像很耳熟耶= =
原來那些音樂也有收錄在[我很忙]
那張專輯裡面的歌
例如:
彩虹(必聽!!)
蒲公英的約定(讚!)
最長的電影(噢耶~)

我只能說

杰倫!!你真的有夠屌的阿XD

可惜班上看的是沒有字幕的
所以有些吃力
因為杰倫嘛~
他講話有一點點的不清楚
所以我就當翻譯的
可是有一段
他在吃便當 然後說話
噢~天阿只有這段我聽不清楚啦!!
但我其他我都記得他們的對話

哈哈~叫我一聲天才吧XD

嘿~各位一定要去看唷
強力推薦

還有還有
明年的時候
周杰倫有一部新片要上映了
[功夫灌籃]
喜歡籃球的朋友們
要支持唷XD
我有看過報紙上的照片
天阿!!超厲害的


要支持國片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