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在聖誕節不能不做一點特別的事

 於是拿起手機開始打

 [ 喂~]

 [ 喂~ 聖誕快樂! ]

 [ 噢~你噢!電話費這樣不是很貴嗎?]

 [ 噢~對阿! 所以 掰掰! ]

 以上跟家綺對話11秒

 又再打給下一位




 [ 喂~你好! ]

 [ 喂~聖誕快樂! ]

 [ 痾........]

 [ 呵呵(乾笑) 好! 掰掰 ]

 以上對話也是11秒

 真是抓的剛剛好!!

 是打給詩涵的~

 不過她不知道我是誰XD

 再來打給 李尚文

 好~沒接 算了!!

 還有楊建宏 ! 沒開機 算了!!

 打給屎芸 沒接 

 打消我想打給拿波里的念頭XDDD

 礙於電話費有限的情況

 所以只挑網內的!! 

 靜雯~你的我就沒打了!! 太貴了!!

 後來 屎芸打給我

 我開始敘述我剛剛的白痴行為

 又再說了一次 我想打給拿波里說 聖誕快樂的念頭

 她就說 哈~打給拿波里 !  打給查號台好了XDD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