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我

 我即將展開我多采多姿 青春年華的大學生活!

 老鷹的[ 二十歲的我 ]

 迎接我第二個孩子 而孩子哇哇似乎在朝笑著我太衝動了

 老婆問:[老公 你有夢想嘛?]   [有阿................]

 屎芸的[ 二十歲的我 ]

 即使是香奈兒的大師邀我一起合作 我都拒絕

 劉帥的[ 二十歲的我 ]

 二十歲的我是二十一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

 麒安的[ 二十歲的我 ]

 清晨的紐約很不寧靜 我就在這忙碌的腳步聲中驚醒

 (都截取經點部分)

 當老師唸老鷹的作文

 全班都笑翻了XDDD

 老師還用疑惑的表情說

 [ 衍豪?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而麒安的更不用說了!!

 大家都知道 紐約 是她一直夢寐以求的!

 而且寫的很好 六級分!!

 太強了~










 二十歲的我

 其實不遠了

 二十歲的我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