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篇......

 屎芸:[ 哈~打給拿波里! 不如打給查號台好了!]

 我:[ 欸~查號台? 好阿! 幾號?]

 [ 不知道!]

 [好像是104耶!]

 [你確定嘛?]

 [摁...應該吧!!]

 [你要不要先打? 我剛已經打過好幾通了!]

 [噢~好阿!等一下在打給你]

 大約過了兩分鐘左右

 [喂?怎樣]

 [ (一陣笑聲....) 她就說 查號台你好! 我就說 聖誕快樂! 她又重複一次 查號台你好

 我又再說了一次聖誕快樂! 她就說 噢!聖誕快樂~ 好 ~謝謝 摁! 掰掰!]

 [ 哈~真的噢!!那換我了XDDD]

 換家用電話....

 [喂~查號台你好~]

 [喂~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 摁~好 謝謝 掰掰~]

 超簡短了= = 因為他說話很冷

 整個是我在自HIGH

 我還跟她說謝謝耶!!

 後來跟屎芸說~ 我們那時候應該要問聖誕老公公的電話才對!

 真是的~沒想到!






 決定除夕夜那天

 在打給查號台

 [ 我要年獸她家的電話 叫她不要來我家吃人!]

 哈~蠢行為

 


 各位!! 跨年夜等我的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