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了愛買

無聊的學校為了服儀罰愛校服務一個禮拜

想到就氣 穿學校的鞋子不舒服 難道穿自己的就不行嗎!!!

算了算了

在車上還是在狂歡

第一站鹽山

真的太陽好大好大唷~

不過 鹹冰棒 我覺得...不好吃= =

吃飯時間

我們十個人不到一分鐘就吃了兩鍋飯了(七個女生三個男生耶!)

超強的!!還吃別桌的XDD

再來原住民文化園區

用砲彈歡迎 超大聲的!! 有嚇到~我還是坐前的耶~

看看表演吃吃東西

再來就是我們期待的夢時代啦~

可是晚餐竟然再車上給我快耗了一個小時

說什麼餐廳人太多了要等= =

去到夢時代

有一個店員和一個客人都問我們

你們是來畢業旅行的嗎? 怎麼會穿制服呢?明天穿便服嘛?

你看看你看看!! 說什麼穿制服嘛!!穿制服才丟臉= =被人這樣問!!

當我們回答明天穿運動服

他就問說 那就是第三天穿便服摟!

我就很無奈的說 我們只有兩天

噢噢噢~他們都用很驚訝的表情說

沒有穿便服噢!!

天啊~這樣都被當成鄉巴佬了= =

說什麼名譽嘛!!這樣才有損名譽吧!! 古板保守思想封閉 (連襪子鞋子也規定要全白!!真的是他馬的!!)

很多人都開始買宵夜了

我們也有買 甜甜圈先生(我懶的打英文了XD)

最後沛苓他們因為找不到我們遲到了!!

也讓草莓(領隊)處罰值大夜班

聽說他已經一個禮拜沒睡覺了~

晚上ANN有帶PS2

結果沛苓他堂哥的朋友帶Wii來給我們玩

還有螃蟹 烤肉 木瓜牛奶給我們

哈哈XD超好的!!

不過有引來訓導處的關心

吼唷!!!美術班迎新都很自在!!

跟學校出去就是這麼麻煩!!

我們就是要在一起才好玩阿! 怎麼管那麼多

話說我們房間是最漂亮的

因為有壁畫 而且牆壁是有顏色的XDD

結果我們3點才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