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也有不少事

在上個禮拜[摁哈哈]合唱團稱成立了!!

話說昨天吧~

一如往常的下課

但感覺那節下課特別的吵

一如往常的潘毛和劉岳航在抓小老鷹XD

把老鷹逼到角落(我們也習慣了 見怪不怪)

通常劉岳航都馬會搭配一些叫聲

很奇怪 很難聽 很大聲 卻很好笑

但精采的來了!!!

阿梅走了進來

看到那一幕 一臉疑惑的表情(那個時候全班都已經在狂笑了XDD)

大概過了10秒 他們玩好了

在第一時間 劉岳航還沒看到阿梅(被人群擋住)

當他還在那邊傻笑時 就看到阿梅在那看他!!

笑死我 他馬上立正站好

阿梅就說:岳航~ 你在幹什麼?

就把他們三個叫過去問

超好笑XDD

屎芸跟我說 他們在掃廁所時(劉他也是掃廁所的!)

他就在男廁亂叫一下 又跑到女廁叫了一下

阿梅也是用疑惑的表情說

岳航~你在叫什麼?

哈哈XD 後來屎芸說

原來劉阿!! 是在唱小情歌

貞是白痴!!

他在上課也很白痴

突然轉過來對老鷹

比了愛心的手勢

又比了他的下面


老鷹就 噗 的笑出來

然後就問我 你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嘛?

我就說 我不知道

心機(雞)

他做了事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都會突然想到有的沒的

禮拜三的體育課

他突然歪嘴 捲起手 說

哪來的摩門教~

笑死全部的人= =

不過!

有時叫他再做一次 都要求他

說什麼那個很醜!!

哈哈~你做了就不醜了XD







怎麼那麼好笑啊你!!




不懂我的網誌打什麼的話

快點跟我來314

去看劉他常做什麼蠢事

不過在外人面前他就不會這樣了= =

像個自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