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的一節課

是自然課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在那個時候特別HIGH= =

潘毛坐在我後面 屎芸的前面

上課的時候...

他跟屎芸竟然..(好難講那動作喔= =)

拉著窗戶的溝槽 往右翹椅子

兩個還一起= =

搞笑阿!!

還叫我也一起

才不要勒~XD

然後屎芸

又跟潘毛說

我一直在模仿阿吉仔

= = 凸 (好久沒打這個了..好懷念阿XD)

屁勒!

明明是她自己唄~

結果上課的時候

潘毛一直叫我 阿吉仔

快瘋了= =

我的形象

就此毀在屎芸的手上ˊˋ

然後

當老師轉過去寫黑板

潘毛就站起來

扭屁股 雙手比YA

等老師轉過來時

才馬上坐下

天啊XDD

他變了= =

他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白癡ㄚ= =

還是最近

跟臘腸分手後

又找到新歡

才變這樣的啊?

他做那樣的動作

我跟屎芸笑翻了XD

然後

我笑到胸口很痛XD

就拍自己的胸口

潘毛就用很低的聲音



捶心肝(台語)

天啊XD

他...真的病的不輕阿= =

然後他又跟屎芸在那玩窗簾

拉過來拉過去的

屎芸叫我也玩一下

正當我把手舉起來

拉住窗簾時

鐵鐘就看我

然後問 我在幹麻?

天啊= =

怎麼那麼剛好被看到阿~

我就說

我在橋窗廉的位置..

我果然不能做壞事阿= =

容易被抓包

而屎芸做壞事勒?

他馬上會有報應XD

哈哈~

我說真的喔!!

唉..

沒想到..潘毛

他除了是變態的四大天王之一

也可以加入

我跟屎芸的搞笑二人組了XD

屎芸說要我走氣質路線很難吧= =

是= = 我知道 如果我走氣質路線會跌到XD 老江說的.. 有笑點的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